10000s hdv210000s medal
 

 

鼓勵全城人士關注健康,由每日一萬步開始。同時宣揚助己助人,於關注自己健康時,亦可透過活動的慈善捐贈,支持受助機構。

目標 希望有5萬人或以上參與。在活動日期內,參加者使用免費的大會指定計步App (HeHa)  只需在任何一天能日行萬步,即代表成功參與了是項活動。
捐款 主辦機構連同大會指定計步App (HeHa) 為每位成功參與者捐出1元,累積捐款將分贈予健康生活博覽的支持機構。 捐款總額上限6萬元,最少2萬元。

活動日期 5月23-6月11日 (共20天)

參與方法

 
第1步 到健康生活博覽的 Facebook專頁讚好
第2步 下載及註冊使用免費的大會指定計步App (HeHa),HeHa下載連結 http://goo.gl/ohHwCM 
QR Code

第3步 填妥登記表格 (參加者完成下載及註冊HeHa App後,可按"我的步數"頁面下方的圖片連結到網上登記表格)
第4步

於活動期的20天內,累積7天日行1萬或以上的步數 (並用HeHa App 記錄), 主辦機構及HeHa將會於活動結束後核實步數,並會個別聯絡成功達標的參加者, 致送健康生活博覽入場券及證書以示鼓勵 (於6月17-19日的3天展期內到現場領取入場券及證書)。

大會指定計步App (HeHa):heha apps

接受捐款的大會支持機構如下: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會、香港中醫學會、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、香港復康會、復康資源協會、YWCA女青、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、香港有機資源中心、現代化中醫藥國際基金、新健社、關心您的心、香港中醫護理學院、香港醫護學會


10000s art

Loading...
Loading...